close

這幾天都冷冷的

功課和小測每天都輪著來啊

上中文課時 作《窗內與窗外》

我一直想到的都係在我以前的家的窗子!

總記得小時候

每次樓下有活動時

我都會把探頭 看看發生什麼事

有時候媽媽不讓我下去趁熱鬧

我也靠著這窗子幫我了

在考試期間,媽媽也不讓我看電視

但觀察力強到爆的我看到對面樓開著電視

即刻畫面小得很

我也落足眼力去看 訓練我良好的視力 哈哈

 

但自從我搬走後

窗外都變成了樹木

以前熟悉的鄰居也不見了

有時候撞見他們也感到親切啊!

真想搬回去

 

還有,小學時我已經視「鑽牛角尖」為我的habbit

那時我也會在夜裡看著對面樓的燈光

一直發呆 一直在想傻事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幼稚 哈哈

難怪我小學成績到現在都好不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