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6年來開了很多的blog,都是因為對生活的不滿太多啊!又不想吃回頭草

才忍不住開了又開!請原諒我!

華dee昨天晚上send了一條黃子華棟篤笑的某一part來

內容是寫日記和寫傳記的分別 哈哈

日記是給自己看的,傳記是什麼人都可以看的

看來我寫的是傳記XD(雖然沒有人看)

 

剛考完中學史上最差的ut後,對自己信心大失啊!(唉)

不知前景如何了,好模糊呢

眼見有些人進步了,是因為他勤力有功

我呢,就只有葡萄,憑什麼啊!!!

考完試的幾天還未收到成績時,已心知不妙

還樂觀地想這是佔分最少的一次考試呀!不用介意的

唉!心知肚明啦!

 

今天放學後和明姐去執藥了

見到一隻隻的蟬蛻,真想拿一隻來研究一下!

cicada4.jpg  

到底入面是否空心?質感如何?令人驚嘆的脆?XD (變態!)

最近幾年都發現自己失憶了

小學至初中的事都忘記得七七八八

真佩服自己,那些年,小時候發白日夢的生活啊

不知這是好還是壞

壞處是我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回憶==

很多人都很懷念小學生活啊!怎麼我都不認為小學生活最開心?哈哈

今天晚上終於check了小學時期用的email

mailbox沒有想像中的full 哈哈

看到小學有位實習老師n年前的電郵

雖然記得他的樣子,但也忘記他的教學了 哈哈

我選擇去聯絡他!告訴他我的生活還不錯!!!(客套說話~)

呀!昨晚又看回我以往其中一個blog(老人家想當年xd)

是中一時寫的,雖然有點幼稚

那時發生的事不太值得記下

不過也有感覺像電影般,一晃眼就回到當時了 哈哈

當然,有大部分的事我也不太有印象

最誇張的是有些提到的人,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對不起)

現在我就要記錄給更老的我看!

中五時候的我是如此的kai 哈哈

 

打左半個中......好明顯係唔想做功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